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6个作品入围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展示全省高校美育教育成果,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靓丽风采,促进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的通知》,10月25—31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

入围的校长摄影作品

入围的艺术设计作品和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

全省共有64所高校的283个优秀作品入围,我校有6个艺术作品脱颖而出,精彩呈现。分别是表演类戏剧作品《焦桐花开》,艺术作品类校长风采《山间青绿》《相映成趣》艺术设计类设计作品《生之绚烂﹒鲸落》,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无声世界让艺术更精彩——聋人艺术工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活态非遗与艺术工作坊融合背景下美育课程改革创新体系探索》。此次艺术展演作品紧扣“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这一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

入围的戏剧作品

我校作品充分体现了郑工人孜孜不倦、追求品质、勇于创新、坚定理想的特点,有效的展示了我校美育教育改革和创新成果。我校艺术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深化美育教育改革,努力提高美育教育质量,打造高品质一流的美育品牌,为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全力配合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