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张涤新老师《舞蹈鉴赏》入选我校新形态教材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09

在推动现代智能化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进程中,学校开展2024年新形态教材项目建设立项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全校共16部教材项目脱颖而出,其中我中心张涤新老师主导的《舞蹈鉴赏》课程成功入选,标志着该课程在理念创新、资源整合及呈现方式上的前瞻性和引领性得到充分认可。

《舞蹈鉴赏》课程是全校的艺术通识课,也是教育部要求必开的八门艺术通识课之一,它对培养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人文素养具有重大影响。在教学方法上,张涤新老师倡导“以学为中心”的理念,强调学生的主动参与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舞蹈鉴赏》课程不仅仅是理论的传授,更是一场场视觉与情感的盛宴。学生在课程中不仅学习到舞蹈知识,还能通过观看经典舞蹈视频、参与现场表演等方式,亲身体验舞蹈艺术的独特魅力。

张涤新老师的《舞蹈鉴赏》课程的成功立项,不仅是对其个人教学成就的认可,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方向的肯定。这一成果将激励更多的教师投身于新形态教材的建设,推动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的学生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