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李明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20日下午,国家一级美术师、二级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主任李明,河南省书画院专业画家周祥莅临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甘勇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召开。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毋迪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甘勇书记首先向李明副主席、周祥画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本科合格评估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甘书记指出,我校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推动“一体两翼”建设,希望李明副主席对我校的美育教育多多指导,加强深入合作,让学生把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新工科”的繁荣发展。

李明副主席对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深厚根基和我校培养出的高水平人才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美育教育对非艺术专业的学生的思想和生活产生着巨大影响。让工科学生插上文艺的翅膀,提升审美能力,一定能够在工科和艺术之间碰撞出奇异的火花。

此次交流为我校的“一体两翼”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为打造“跨专业、跨领域”的人才培养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我校引领“新工科”、培养创新型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