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5

2月25日,在英才校区博雅楼2503室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毋迪主持此次会议。

毋主任向艺术教育中心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祝愿全体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团团圆圆。针对寒假读书活动进行总结,中心7人,上交9篇读书心得,读书使人静心思考,读书使人增长进步,读书才能正确的践其行,所以,每个人都要勤读书,善总结,常归纳。对未来工作开展作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党建引领。任何工作的开展必须以党建为引领,用党的思想指导工作,以学习强国为抓手,深入学习国家政策、规章制度、重要文件精神等,理论指导实践,提高站位,强化党建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舆论宣传、活动开展、日常工作等方面的作用;2.注重谋划先行。任何工作开展之前,应该做好谋划,目前各科室根据实际需要,从人、财、物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具体谋划,详细列出科室需要的岗位和人数,物品配置类型和数量,资金需求种类和金额等,越详细越具体越好;3.以项目为抓手。积极完成教育教学的同时,将活动开展与项目打造深入融合,形成活动-项目-科研一体的模式,结合我校特点,可以分为工科、文科、艺术、特教等四类型,以学生为本,切实提高我校学生艺术实践能力。

最后,党政办公室、公共艺术教研室、美术摄影公共教研室、音乐舞蹈公共教研室等老师针对本岗位和本门工作进行发言。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未来,全体老师信心满满,发言中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对于中心工作给予深深的期望,纷纷表示将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