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5

为确保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顺利开展,3月15日上午9时,艺术教育中心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马宏霞主持。

会议围绕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文件研究、校内通知拟定、活动方案制定、校级各单位协调会分工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讨论。

马宏霞主任总结强调,开展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进一步提升我校艺术教育教学水平,展示我校美育与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我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吃透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文件精神,以美育人,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这一主题,激发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坚定“文化自信”。各项目责任分工明确,提高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到位,鼓励拓展创新,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与各相关院系的联系,确保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开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