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河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下简称展演活动)。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71号)文件要求,为充分展示我校美育教育的成果,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靓丽风采,促进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我校艺术教育教学水平、展示美育与艺术教育成果,我校决定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领导小组,由校领导担任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艺术教育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协调工作。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本单位艺术展演活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甘勇

副组长:苏炜、谢霜云、李欣

成  员:孙振营、吕村、王波、柴生高、郎慧国、解浩、刘伟华

            孙江虹、周晓莉、苏玉、杨冬生、王浩川、冯锋、张志强

            马宏霞、郑旭

有学生的各二级学院院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艺术教育中心,马宏霞兼任办公室主任,李金玲任办公室副主任。

现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和相关材料附后,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71号)

附件2: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

附件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评比细则

附件4: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安排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