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甘勇副校长参加“鼓舞心声 释放激情”鼓圈音乐派对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19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4月16日晚,艺术教育中心和音乐舞蹈学院在英才校区操场举行了“鼓舞心声 释放激情”鼓圈音乐派对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甘勇,艺术教育中心、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和全校40余名师生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孙惠丽老师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引导参与者做出各种音乐律动与节奏,大家放松心情,卸下包袱,在鼓声的感染下,参与者变身引导者,全场情绪高涨,积极配合,尽显团队意识,享受着此时此刻音乐带给我们的喜悦。

甘校长在活动中勉励同学们,没有美育的教育是不完整的教育,通过今天和大家一起全程体验,我们释放了压力,释放了激情,希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让我们敲响抗疫的战鼓,鼓舞士气,为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而努力。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美育教育,艺术教育中心美育实践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在国家级、省级的大型赛事上成绩显著,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再次开展系列、丰富的艺术教育活动,在活动中使学生调整心理状态,激发学习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