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周祥“新工科工业设计”艺术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2

全校师生: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切实提升青年大学生的艺术素养,我校邀请河南省书画院创作培训副主任周祥来我校举行新工科工业设计艺术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中国传统美学与新工科工业设计的有机融合

讲座内容:中国传统美学精神;“新工科”视域下的工业设计;中国传统美学在工业设计中的运用。

讲座时间:2024年3月13日下午3时至5时30分

讲座地点:金河校区学术报告厅(图书馆负一楼)

周祥,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美术、艺术设计方向。2019年作品《平安家园》入选第13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作品《阳光照在高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作品《平安家园》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4届全军美术作品展优秀作品奖(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国美协),作品《平安家园》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进京优秀美术作品;2021年作品《百年马街书会》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作品《誓言》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国美展暨第十五届全军美展。

                                                   艺术教育中心

2024年3月12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